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市场主体提能升级激发活力的若干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量:

关于《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市场主体提能升级激发活力的若干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步伐,推动卫东区实体经济做大做强,有效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培育成长、壮大规模,卫东区发改委根据《2022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市场主体提能升级激发活力的若干意见》有关规定,广泛听取各街道办事处及政府相关部门意见,制定了《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市场主体提能升级激发活力的若干意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6月1日,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jingyunke369@126.com

2.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诚朴路121号卫东区发改委

         附件:卫东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市场主体提能升级激发活力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