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平顶山市首家行政争议协调化解委员会办公室在卫东区法院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150856111.jpg


10月14日上午,卫东区行政争议协调化解委员会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卫东区法院举行,这是平顶山市首家行政争议协调化解委员会办公室。区政府副区长、卫东公安分局局长李海强,卫东区法院院长李俊峰出席仪式,区法院、政府办、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参加仪式。

卫东区法院表示: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全面推行行政争议诉前化解、重大案件协调化解,持续提升府院联动机制运行质量和效能,为加快推进“四区建设”,奋力打造“四个卫东”提供坚强的保障,做出人民法院应有的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15085611.jpg


 

最后,李海强强调:行政争议协调化解委员会办公室的设立,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行政与司法的良性互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对维护社会稳定与做好矛盾调处工作方面意义重大。下步工作中,希望各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实现府院同频共振,将更多行政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为法治卫东、平安卫东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韩海生  审核:曹帅超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