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卫东区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 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卫东区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614日是全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区发改委在区政府门口,组织我区29家单位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来往群众热心查看宣传手册和宣传海报,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区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全区信用体系建设,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更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深挖诚信建设时代内涵,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推动我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区信用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传统形式和新媒体相结合,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营造“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的社会信用氛围,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守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png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海报和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诚信倡议书等形式,向居民展示各领域社会信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普及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信息知识,为居民解答相关领域信用建设方面的问题,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现场共设立宣传展板40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图片.pn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大众对信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树立了更加牢固的诚信理念,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社会氛围,共同推动建设诚信卫东、文明卫东。

 

图片文字:卫东区发改委孟培娅、宋鹏斐

审核领导:卫东区发改委张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