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平顶山卫东区:出台“卫您融” 贷来“及时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量:

7月25日下午,平顶山卫东区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卫您融”线上政银企对接直播系列活动——“创业担保贷”专场活动。整场活动有6000余人进入直播间收看,点赞数量超过10000次。

据悉,此次活动由卫东区人民政府、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卫东区金融工作局联合平顶山市融媒体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卫东支行承办。本次“卫您融”活动以“创业担保贷”为主题,讲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大学生创业者纾困惠企相关融资政策,为小微企业送去创业担保贷款“及时雨”,打通服务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广电云直播平台、云上平顶山等方式直播观看,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可通过线上或线下申请后直接获得贷款。

中国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卫东支行行长黄延鹤说:“针对创业资金周转难、贷款成本高的问题,中国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卫东支行联合卫东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推出‘创业担保贷’,个人最高可贷20万元,合伙和组织创业最高可贷150万元,享受财政全额贴息;小微企业最高可贷300万元,享受财政部分贴息。”

卫东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李金铭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区金融局立足于破解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首贷难、额度少等‘堵点、痛点’问题,积极协调辖区金融机构开展‘卫您融’线上政银企对接直播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有梯度、有温度的金融信贷政策,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朱江淼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