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关于河南冠欣实业有限公司冠欣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受理和拟审批的公示(告知承诺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2-00074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卫东区环境保护局

于河南冠欣实业有限公司冠欣加油加气站项目受理审批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1028日受理河南冠欣实业有限公司冠欣加油加气站环境影响报告,同时作出拟审批决定(告知承诺制)。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1028日至113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受理和拟审批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375-3992693(卫东区行政服务中心)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环境保护局

 

 

 

 

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河南冠欣实业有限公司冠欣加油加气站                       

受理编号

平卫环诺受[2022]06

企业名称

河南冠欣实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与神马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受理日期

20221028

办理部门

管理股

环境影响

报告类别

报告表

环评编制单位

河南艺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办件状态

受理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管理股:3992101 3992693

 

 

 

拟审批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1

河南冠欣实业有限公司冠欣加油加气站  

河南冠欣实业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与神马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五十、社会事业与服务业”119“加油、加气站”“城市建成区新建、扩建加油站”

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与神马大道交叉口东南角(该项目加气站暂不建设,本次不对加气部分进行评价)。本项目占地面积4711.71m2,总投资38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80.02万元主要建设加油棚、罐区、站房、辅助办公楼等,站房(2F,含公厕)建筑面积619.38m2,罩棚建筑面积801.9m2,办公楼(3F)建筑面积573.75m2项目主要建设5座埋地双层卧式储油罐,其中320m3汽油罐,230m3柴油罐。本项目属于三级加油站。

 

 

河南艺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附件:河南冠欣实业有限公司冠欣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环评报告全文10.2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