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建议提案>政协提案办理

2021年区九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3MB0N459981/2021-00068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21年,共收到区级政协提71件,截至目前,所有政协委员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

      这些提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社情民意和委员关切,涉及范围广、群众关注度高。区政府扎实推进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一是领导重视。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汇报,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府各位领导抓实抓牢分管领域办理工作。二是协调联动。对涉及多个部门办理的政协委员提案,区政府分管领导亲自督办,主办单位牵头抓总,协办单位积极配合,区政府办会同区政协多次实地联合督查,形成办理工作合力。三是真抓实办。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办理工作,研究制定办理方案,细化任务分工,积极主动与委员沟通联系,实地调提案实施可行性,共同商讨办理方案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