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法援惠民生 热情解民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5084550_副本.jpg


6月14日一大早,受援人付某某一家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援助中心找到中心主任王刚,紧握着王刚的手激动地说:“谢谢王主任,谢谢法律援助中心,我们终于看到了曙光。”并给卫东区法律援助中心送来了一面锦旗。

据了解,5月26日,付某某在其儿子的陪同下来到援助中心向中心求助说:“其丈夫张某某长期受雇佣于平顶山市某公司从事装卸货物工作,5月23日张某某在装卸货物过程中昏迷,后抢救无效身亡。出事以后当事人找到公司协商无果,无奈之下听朋友说有法律援助可以免费打官司,于是二人来到卫东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王刚通过与当事人沟通,了解到当事人家庭经济状况,随即为其办理了援助申请,指派专业律师为其整理相关手续帮助其做好后续诉讼工作,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图文:司法局  边彪  审核:沈云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