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区委党校喜获多项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近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公布了“全市党校系统第三届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暨2021年度优秀科研课题”的评选结果,区委党校喜获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调研课题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并荣获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

近年来,区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牢牢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创新制度机制,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强化科学研究,持续狠抓人才培养,让敢干者有“舞台”,让实干者有“平台”,让会干者有“擂台”,极大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2019年以来,完成省级调研课题3项,地市级调研课题5项,各类CN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3篇。

此次获奖既是市委党校近年来对区委党校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证实了区委党校科研工作在全市党校系统位居先进行列。今后,区委党校将始终坚持科研兴校理念不动摇,坚持科研为党校教学服务、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不动摇,不断实现科研工作新突破,为推动“四区”“四个卫东”建设,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文字:党校办公室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