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岗位练兵精品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6102030.png


为落实省、市社区矫正岗位练兵的活动安排,结合省厅社矫局关于评选社区矫正精品课堂的通知精神,6月15日上午,卫东区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专题精品课堂法制讲座,邀请河南首位律师事务所张伟军律师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专题授课。精品课堂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延举主持。

课上,张伟军围绕社区矫正涉及的法律法规、性质、关键内容及指导案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警醒社区矫正对象要珍惜当下,自觉遵守各项监管规定,严守行为底线。课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劳动和社会实践中加强自我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此次法制讲座既是我局落实社区矫正岗位练兵精品课堂的工作要求,更是提升教育矫正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社区矫正对象在思想上筑起了一道法制防线,起到了良好的教育矫正效果,为持续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靳举阳  审核:许延举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