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6165140.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6日上午,卫东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平顶山市燃气公司卫东营销分公司、平顶山华辰供电公司参加此次活动,并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答疑,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版面2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4条,宣传海报10余张,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册、宣传扇1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切实推动了安全生产“五进”,切实做到宣传发动全覆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文字:徐蒙蒙  审核:冯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