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6173050.jpg

6月16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洁带领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我区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门楼张村、程庄村、辛南村、小店村、观上村的人居环境和道路交通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

就做好下步工作林洁要求,一是做好谋划。农业农村水利局和交通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农村道路和人居环境谋划;二是多方筹措资金。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投入力度;三是充分发挥农村基层组织的引领作用。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增强造血功能,发动群众参与支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四要积极谋划项目,结合实际发展文旅文创产业,让人居环境和乡村振兴高度融合,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20616173058.jpg
林洁一行实地察看


微信图片_20220616173050.jpg





文字:区人大  周央  审核:郑二民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