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区金融工作局以“金融助力嘉年华”金融产品推介宣传活动助推卫东区首届消费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6173830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助力嘉年华”活动的知晓率,以金融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助推卫东区首届消费节活动的开展,全区首届消费节推进会召开后,区金融局迅速行动,制定了6.18活动方案和“金融助力嘉年华”各大银行常态化长期开展金融产品推介两套宣传活动方案,组织辖区金融服务机构召开宣传活动启动会,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首届消费节活动的开展。自6月13日以来,辖区内各大银行纷纷行动起来,如火如荼的开展各项金融产品宣传活动,预热卫东区首届消费节。

中国农业银行新华支行以开展激活社保卡有礼品、办信用卡送精美礼品、缴燃气费满20元减10元活动,讲解贷款发放政策一系列惠民便民措施;中国工商银行建东支行外拓小分队到平棉集团、东高皇街道何庄村等地以开展家装分期贷、幸福分期贷为抓手组织活动专场3次;兴业银行在小飞象母婴用品店、思味特蛋糕店,借助签约商户开展阵地营销,以新开卡绑定送券活动。

下一步区金融工作局将与辖区各大金融机构每周组织一次专项服务辖区实体经济对接活动,以金融之力助推卫东经济发展。

   



图文:金融局  张颖  审核:李金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