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老年体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河南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6月17日,卫东区老年体协在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座谈会。卫东区副区长王昀灿、区老年体协主席段汝河、区老年体协执行主席高福寅及区教体局、老干部局、老龄办等部门的负责人,区属各街道办事处、社区代表,区老年体协部分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研读河南省体育局日前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认为,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下发后,河南省体育局及时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是结合我省老年人体育健身需求制定的政策性文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省体育局对我省老年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年人的关爱。在讨论环节,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现场气氛热烈。

卫东区副区长王昀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年体协这几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体协的工作,为在我区实现“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的目标作出我们积极的努力。

卫东区老年体协主席段汝河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强调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及上级体育部门对新时代老年体育工作的要求。二是专项委员会要主动积极的发挥的作用,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发挥主体作用,重点是组织好各项活动。三是区老年体协近期要分组下沉到基层,搞好调查摸底,队伍建档工作,着重抓好区老年体协提出的“一街一品”创建活动。




文字:王仲平  审核:段汝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