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2022年卫东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4110034_副本.jpg


6月24日上午,2022年卫东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及科技创新成果展在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举行,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孔祥杰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办事处和辖区企业代表、部分群众参加活动。

此次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通过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演示科技生活产品等形式,在全区范围内举办系列群众性科普宣传活动。

孔祥杰观看科技成果版面展示,听取科普知识讲解,观看区消防大队的实地消防演习和雷慧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青少年机器人表演”,要求科技部门以此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深入社区、基层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活动周,在全社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24110040_副本.jpg

孔祥杰参观科技创新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20624110045_副本.jpg







            文字:科技局  罗存银  审核:王环丽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