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不合格饮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为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紧紧围绕“一冷”“一老”“一少”“一药”“一非”等内容,强化区域协作和行刑衔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全力营造人民群众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6月24日,针对活动中没收的不合格饮料类食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厦鹰水务第一污水处理厂,对不合格饮料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此次共集中销毁不合格饮品5个品种,670余件,近万瓶。

下一步,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净化消费市场,倡导诚信守法经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洁、区政府三级调研员王松志以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集中销毁活动。




文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军奇  审核:杨昌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