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首届“金融助力嘉年华”成果丰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4153044.png


在卫东区首届消费节期间,该区金融局于6月18日举办了为期4天的“金融助力嘉年华”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活动期间,中国农业银行卫东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新华支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卫东农村商业银行5家银行有针对性地推出了信用卡消费分期、房贷咨询、经营贷款等20余种金融产品服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100多张,现场办理信用卡105张;开立银行卡45张,意向办理存款100余万元;个人经营贷意向客户31户,意向贷款金额407.5万元;净值类理财约40万。

“通过政府搭台,银行与优质客户有了很好的对接交流,促进了市场消费,繁荣了辖区经济。下一步,区金融工作局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聚焦企业融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通过召开银企对接会、座谈会、上门走访服务等形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帮扶纾困,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该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李金铭说。




文字:朱江淼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