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首届消费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937.jpg

6月25-26日,卫东区首届消费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在万达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采用直播带岗和小规模、精细化的线下对接会的方式,求职人员可亲临线下招聘会现场实现人企“一对一”深入交流,也可以身处外地使用手机完成“线上直播互动+岗位精准对接+在线简历投递”,充分发挥线下面对面与线上无时空限制的优点,助力搭建人岗交流之桥梁,不断放大招聘效应实现求职高效精准。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94家优质企业,设置“生活服务专区”、“餐饮医疗专区”、“科技网络专区”,涵盖新媒体运营、营销推广、操作工、技术工、电子通信、科技研发等190余种岗位,提供就业岗位达1200余个,直播间吸引5.1万人次,线上初步达成意向650余人,在线投递简历390余份,线下初步达成意向1100余人。此次直播带岗不断优化流程、互动带岗长达9小时,加入了热门企业沉浸式探店、企业带你去应聘、就业政策“云宣讲”等环节,直播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踊跃,多方合力为求职者解忧、为缺工企业纳才。

政府搭台,企业省心,求职者放心。平顶山市创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献英直言“收获满满”。“参加卫东区政府部门组织的‘直播带岗’,不仅提高了公司知名度,还降低了招聘成本,让公司和求职者达到双赢。”她说,招聘会结束后,企业共收到30多份简历,其中9人已当场签订入职协议。 求职者高乐园,是今年7月份即将毕业的高校生,“这次的招聘会特别有意思”,他说,“我才知道原来直播间也能在线投递简历,我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现在已经向平顶山市中创支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递了电子简历,想要应聘机械设计工程师岗位,这家企业很有潜力,薪资待遇也挺不错的。”

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整合各类就业资源、搭建更多就业平台,结合卫东区消费节陆续开展就业见习专场、技能人才专场、中小微企业专场,切实为企业护航纾困,实现劳动者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941.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948.jpg






文字:人社局  别军丽  审核:高凯栋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