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为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6月29日,区委老干部局邀请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召开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文化自信、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教育科技发展等方面,畅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围绕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老龄工作、青少年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抒发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期盼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大家最后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国力得到空前提高。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感到由衷自豪,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卫东区高质量推进“四区”“四个卫东”建设,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点赞喝彩,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安坤良  审核:何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