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别样“七一” 向党献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092751_副本.png


在党的第101岁生日来临之际,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创文,创文促进党建”的工作思路,把“党建+”模式有机融入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创文的各项工作中,形成了党建与创文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共治氛围。

党旗飘扬,城管护航。6月30日下午,30余名党员身穿制服,整齐列队,集结在万达广场门口。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声音回荡在现场,更印刻在大家心中。

贴心城管,党员先行。宣誓后,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走进网格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实地走访当好文明创建宣传员,党员志愿者分组开展沿街商户大走访活动,向市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举措,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让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巡查助力当好化解难题服务员,党员干部带头对网格城区道路和背街小巷进行巡查,清理占道经营,拆除户外广告,逐项对标找差,做好对市民不文明交通行为和商户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的宣传员和引导员,推动创建工作全覆盖、精细化;规范引导当好环境卫生管理员,通过捡拾烟头垃圾和绿化带漂浮物,规范非机动车摆放,协助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营造个个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创文氛围。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牛梦迪  审核:邢莺歌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