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题讲座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707_副本.jpg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卫东区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题讲座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会议。在家的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全面深入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精神。

随后,结合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张伟以“锻造干部能力作风”为题,从“解决干部立身之本,要加强党性修养”“把稳干部方向之舵,要锤炼政治素养”“铸就干部成事之基,要丰富文化滋养”“破解干部成才之路,要一线锻炼培养”“增强干部扛事之能,要强健体魄调养”“保持干部作风之正,要依靠制度管养”等六个方面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最后,张伟从“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颗扣子”“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走好转型发展的路子”“勇挑克难攻坚的担子”“照好扪心自问的镜子”“夯实个人素养的里子”“搭好干事比拼的台子”等七个方面对全区中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741.jpg
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752.jpg
宋建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745.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