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一战线风采展巡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4094751_副本.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一百周年,6月30日,卫东区委统战部在区政府门前举办“回望百年统战 凝聚奋进力量”平顶山市统一战线风采卫东区巡展活动。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军华等到现场观展。

本次巡展包含了统战发展历程、全市统战工作风采、民族宗教政策和侨法宣传四部分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眸百年统战历程,彰显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展示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向党、风雨同舟、踔厉奋发的动人风采。统战系统工作人员向驻足参观的辖区居民热情讲解统战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对统战工作的好奇和疑问。

通过此次巡展,让干部群众对统战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践行统一战线“同心”思想的自觉意识,同时也激励和动员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下一步,卫东区委统战部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抓好统战宣传,并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唱好主旋律、画好同心圆、弹好协奏曲, 更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04094754_副本.jpg






文字:统战部  张帅奇  审核:曹敏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