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预防工作,熟悉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邀请河南创安消防服务中心讲解员为干部职工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解员围绕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火灾应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火灾分类和日常隐患以及相关场所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灭火和逃生等基本常识进行讲解。通过展示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于火灾危害的认知。讲解员现场演示教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在日常中发生火灾或电器自燃等事故时应该如何及时采取处理措施。

通过此次讲座,使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对策,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




文字:任万晓  审核:郭庆红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