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线上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8160620_副本.jpg

7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主持召开卫东区政银企座谈会,副区长赵忠伟出席会议,区金融局及辖区11家银行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听取了区金融局关于全区线上银企对接情况的工作汇报,兴业银行、工商银行建东支行、农业银行卫东支行分别就线上线下银企对接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赵飞强调,一是要搭建好平台,建立银企对接常态化机制,畅通银行与企业联系渠道,进一步创优银企合作环境。二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减小供需差异,破除银企供需信息不对称壁垒,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三是要以市场为主体,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共同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政策,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忠伟也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对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文:政府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