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百日千万云招聘 就业见习聚英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11084937_副本.jpg

7月9日,卫东区首届消费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就业见习、实习专场在万达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带岗直播+线下小规模精细化招聘会”的方式,实现“线上直播互动+岗位精准对接+在线简历投递”。邀请全市31家优质见习单位,涵盖教师、医生、行政文员、多媒体运营、市政工程、销售等118余种岗位,提供就业见习岗位达655个,直播间吸引4.3万人次,在线投递简历29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480余人。

此次招聘会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国家级大众就业创业培训导师刘旭明为高校毕业生在创业、择业、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指导服务;在高校毕业生最关心的劳动维权、档案查询、招才引智、三支一扶、公益性岗位等核心问题方面,邀请相关工作人员在直播间进行互动解答;邀请部分往年通过三支一扶、政府购岗、公益性岗位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畅谈自己毕业-择业-就业的亲身经历,在线上与各求职者进行互动交流,把整个直播间就业氛围推向高潮。

“毕业季到了,正在考虑如何吸纳高校毕业生的时候,便收到卫东区招聘会的邀请函,”平顶山尖峰眼科医院的负责人马院长笑着说,“本次招聘会是就业见习专场,针对的群体主要为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这就是属于我们就业见习单位的专属舞台。”招聘会结束后,共收到24份简历。求职者蒋一兵,女22岁,是今年7月份即将毕业的高校生,“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就业见习这个词,今天才知道其含义,这是一个非常有效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她说,“我是学幼教专业的,现在已经向爱陪童教育、卫东区阿兰贝尔幼稚园投递了电子简历,想要应聘幼儿教师岗位,希望可以成功入职。”

此次系列活动是卫东区人社局落实“百日千万行动”、“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做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办实事、促就业、解难题”的主旨。下一步将做细做实就业服务工作,持续开拓就业渠道,创新招聘模式,探索多元服务,提升指导水平,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就业重点群体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711084927_副本.jpg






图文:人社局  赵衍  审核:高凯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