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开展第二季度重点观摩点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8094155.jpg


7月7日,区委书记张伟、区长宋建立带队开展卫东区第二季度重点观摩点评活动,活动分为现场集中观摩和点评会议两个阶段,对全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评比推进。李涛、李彩霞、陈永斌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重庆医药集团冷链物流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督导推动各项目加快实施,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在观摩点评会上,通报了本次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情况和各街道观摩成绩及排名情况,联系重点项目的县级干部依次通报了分包项目推进情况,东高皇街道、北环路街道作了典型发言。

张伟在会上强调,一是项目要“大”。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依托辖区各类国有企业,聚焦“四园一中心”载体平台建设,围绕碳化硅电子半导体产业等主导产业,扎实开展招商“四个拜访”,积极对上争取,以项目高质量为发展高质量奠定基础。二是项目要“干”。要深入学习思考研究,从国家、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找到发展导向,树牢有解思维,主动对标先进,积极学习经验,持续加强知识储备,科学策划包装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三是速度要“快”。要以“事不过午、事不过夜”的紧迫感,发挥好县级包保领导、牵头单位作用,全面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开工项目抢进度、在建项目抢竣工、竣工项目抢投产,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循环格局。四是位次要“上”。以“四比一树”活动为契机,按照“15316”工作机制,强化领导带头,严格督查督办,加强考核运用,以鲜明的导向、担当的作为,进一步凝聚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各街道负责同志及分管经济副职,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组  图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