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开展《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8160221_副本.jpg

7月8日上午,卫东区开展《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出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区发改委、金融局、大数据局等18家单位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制作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现场接受企业群众咨询。

赵飞在现场认真查看宣传内容,详细了解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在现场宣传的同时,我区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模式,充分发动社会层面作用,迅速掀起宣传高潮,努力形成多元化、多方位、多层次宣传格局,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据悉,《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将于2022年8月1日起施行,共38条,主要包括立法依据、适用范围、政务服务、要素服务、公共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监督、法律责任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708161036.jpg




文字:政府办 杨林玉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