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2022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15173753.jpg 

  

7月15日下午,卫东区2022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鹏、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出席仪式。

结业典礼上,王鹏宣读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部分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一个月来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张国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在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的年轻化、知识化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每年都举办两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就是培养区管优秀干部的一种重要途径。作为新时期的中青年干部,大家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知识丰富,精力充沛,也积累了一定的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创新精神。中青年干部要正视自己的优势,珍惜所处的这个时代,珍惜组织对自己的关怀,不断增强党性锻炼,树立起正确的“三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年轻干部要坚定信念,保持清醒,在政治上做一个靠得住的人;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工作上做一个能干的人;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在作风上做一个群众信得过的人。

最后,他希望大家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以我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四比一树”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 “八项本领”、提升 “七种能力” ,进一步发扬 “干、 实、 拼” 精神,打牢个人发展和干事创业的根基,为“四区建设”“四个卫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区委 党校  韦云霞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