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卫东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01082332.jpg


7月29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洁带领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卫东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赵忠伟,区政府办、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秋含小学、重庆医药冷链仓储物流项目、河南矿机智能化改造项目、上徐工业园、卫东区养老健康综合体建设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卫东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和相关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卫东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参会代表围绕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林洁指出,一要聚心政治站位,倡树“学干实拼严”作风。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苦干实干,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聚力转型发展,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要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提档升级传统产业,高标准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达效,围绕主导产业创新招商新模式,深度谋划体量大、牵引力强的重大项目。三要聚效职责作风,提升“卫您办”服务理念。要巩固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激发市场动力和活力。四要聚合社会资源,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要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就业、教育、城区“断头路”等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20801082338.jpg




文字:区人大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