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残联到我区开展基层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建设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09112959_副本.jpg


围绕“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这一奋斗目标,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8月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东晓带领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康复部部长,市残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到我区就基层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行观摩指导,区残联、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观摩。

郭东晓一行先后到建设路街道天使社区残疾人康复站、东高皇街道小店村残疾人康复站进行实地观摩,现场查看康复站服务场所无障碍设施、康复训练室、康复治疗设备,向康复站专业康复医生了解辖区残疾人康复类别比重、病理原因等基本情况,听取我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康复站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康复站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康复服务档案、家庭签约医生等资料,对我区推荐观摩比拼的两个康复站提出指导意见,为我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指明前进方向。

下一步,区残联将进一步提升基层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建设,学习其他兄弟县(市、区)残联康复站优秀工作经验,把本次观摩比拼交流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来,不断推进我区基层残疾人康复服务站能力建设。



图文:区残联  李文青  审核:马秋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