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2022年卫东区农村党组织书记及两委干部“五星”支部创建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0095420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全面提升各村党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的整体能力和水平,8月10日上午,卫东区2022年农村党组织书记及两委干部“五星”支部创建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及来自全区24个行政村的72名党组织书记和两委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专题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分别邀请承担创建任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为学员授课,进一步动员全区各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来,形成“村村争创五星,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通过创建活动要推动村党支部在落实具体工作中不断淬炼、提升,在完成具体任务中持续增强组织力、战斗力,实实在在地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切实以党建筑牢乡村振兴的“压舱石”。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落实重点任务,着力提升“五星”支部创建质量。三要勤学善思,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图文:区委党校 韦云霞  审核:纪君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