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委老干部局到我区调研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展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引领作用,8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志远,四级调研员段冬松到我区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区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志远一行依据市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六好”“九个规范”标准,采取“听、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实地察看了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鸿翔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党员活动室、“五老”工作室、老党员心理咨询室等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学习活动资料和创建工作台账,现场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汇报,并与离退休干部代表、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志远代表调研组对我区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规范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设置、健全完善有关活动、学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卫东区立足自身优势,努力打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亮点,积极组织老干部参与基层治理创新,既抓好硬件建设又抓好软件建设,既搞活形式又搞活内容,既注重搭建平台又注重整合资源,进一步引领带动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文字:区委老干部局 安坤良  审核:何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