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26085007.jpg


8月22日上午,卫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卫东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就政务服务能力各项指标提升、电子证照应用等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本年度线上政务服务能力考核评估指标体系,针对规范全区政务服务事项线上办事指南准确度、易用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操演示,对平台审批操作流程及操作中极易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对参训学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到位,重视到位。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其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好。二要认清差距,补齐短板。深入分析当前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坚持分类施策、一体推进,确保信息互联互通、数据开放共享。三要长短结合,健全机制。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政务服务平台日常管理和应用工作,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四是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充分发挥牵头抓综合技术支撑作用,各街道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政务服务各项指标提升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会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形成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有机统一和良性循环,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效”改革,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张志刚  审核:何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