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政务服务“店小二”系列视频上线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31153432.jpg


为持续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区政务服务中心强力打造“卫您办”服务品牌,持续深化“一次办妥”改革,特推出卫东区政务服务高频事项办理流程“店小二”系列视频。

区政务服务中心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相关业务,通过“店小二”视频的方式介绍了办理高频事项业务需要的相关材料、办理时限、办理窗口、联系电话,共梳理“店小二”高频事项31项、8月6日发布9期视频,后根据企业和群众需求又制作4期视频,共制作视频13期。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观看,同时制作一次性视频告知单,把13期视频以二维码的形式展现,企业和群众只需用手机微信扫相关事项二维码就可查看对应视频,目前已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屏展示“店小二”系列二维码,极大地方便了群众需求,有效提升了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文字:张志刚  审核:胡晓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