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东环路街道:情满中秋 政协委员联手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8091136.jpg


9月7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卫东区东环路街道政协委员联合卫东区政协科技界委员到鲁山县营盘沟小学一同献爱心,捐赠学习用品。卫东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孙高平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王中良、王海鹏、李春雷等10名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他们慷慨解囊,为营盘沟小学师生捐赠一台电视机、一台空调、六十个书包、四个皮球、四副羽毛球拍、四副乒乓球拍、二十根跳绳等学习生活用具,共计5000余元。

陈汶向孩子们送上中秋节祝福,并叮嘱他们,一要爱学习。只有刻苦学习,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才能摆脱贫困的束缚,走向更加精彩的世界,给父母、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二要能吃苦。吃苦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继承这一光荣传统,发奋学习,吃苦耐劳,才会不断成长,成为一名为社会作贡献的人;三要会做人。要从父辈、长辈身上学习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体谅他们的艰辛,懂得他们的寄托,时刻带着感恩之心,正确对待学习和生活,正确对待父母和师长的教诲,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学好知识和技能,回报社会和父母,回报所有关心和爱护他们的人。


微信图片_202209080911361.jpg





文字: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