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重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9085948_副本.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普及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自我健康认知与增强自身免疫能力。9月8日,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卫健委,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田勇及营养科营养师董博等,以老年人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及如何注意饮食健康为题,举办了离退休干部“迎重阳”健康知识讲座。4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讲座。

田勇、董博等结合自身的多年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事例,为老干部介绍了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防治知识,并就预防疾病发生和病理保养,结合老年人健康饮食、营养搭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讲座后,离退休干部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是一堂生动的健康保健课。今后将积极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安享幸福晚年,积极投身于关心下一代、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为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区委老干部局  安坤良  审核:何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