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总工会开展“月圆中秋情”环卫工爱心早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9152601.jpg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环卫工群体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9月9日一早,卫东区三级调研员、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区总工会副主席司军伟一行前往区环卫局开展“月圆中秋情”环卫工爱心早餐活动。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张国旗、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张东升带领市总工会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卫东区总工会为该区的一线辛勤工作的260余名环卫工人发放了月饼、鸡蛋、豆浆、包子等爱心早餐并送上中秋温暖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有爱、幸福、浓情四溢的中秋佳节。

卫东区总工会“爱心早餐”系列活动累计服务环卫工人780人次,活动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更体现了工会情系职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卫东区总工会以“月圆中秋情”为主题,以“送服务”为目的,走近职工群众,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接下来,卫东区总工会将继续履行职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让职工时刻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文字:王举  审核:张志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