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东安路街道:“情满中秋阖家欢 文明家庭话团圆”2022中秋晚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9155527.png


月圆人团圆,家国情更浓。9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由东安路街道办事处、东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情满中秋阖家欢 文明家庭话团圆”2022中秋晚会在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举行。


共赏中秋月,情满故乡明。晚会由“传统文化颂中秋 歌舞民俗话团圆”“共筑美好生活 文明家庭表彰”和“文明创建齐参与 有奖互动祥和节”“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4个篇章组成,包含歌曲舞蹈、舞台剧、集体朗诵、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等多种形式,川剧变脸、舞蹈《万疆》、太极《中国功夫扇》《阿瓦人民唱新歌》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文化盛宴。卫东区文明家庭、党员志愿者、优秀创文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代表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居民朋友现场观看演出。

中秋月更圆,盛世共婵娟。晚会围绕爱国主旋律主线,以传统文化为传承,以创新发展为驱动,追溯蕴蓄其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使命担当,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深刻讲述了鹰城儿女砥砺前行出彩中原礼赞新时代,奋勇争先强国圆梦奋进新征程!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情满中秋阖家欢 文明家庭话团圆”2022中秋晚会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红旗舞动,传递着人们对党的诚挚祝福、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文字:东安路街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