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年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年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考察陕西延安和安阳红旗渠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区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年底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各街道工会主席和工会专干参加会议。

李文华指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实干担当,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卫东全力创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杨昀清  审核:张志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