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政务服务中心免费邮寄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18094216.jpg


“大厅免费邮寄证照服务,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还能送上门实在太贴心了。”11月15日来到卫东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业务的刘女士激动地说。

刘女士来到卫东区政务服务大厅的交通窗口来办理业务按照以往的流程,她要再跑一趟来拿证,现在窗口告诉她可以免费邮寄到家。省去了群众再跑一趟的时间,实现方便为民。卫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全省实体政务大厅建设管理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妥”改革,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受理、网上审批、快递送达、零见面办事”工作模式,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优化营商环境。报请区政府同意,区政务服务中心自2022年11月起为办事群众、企业提供政务服务证件证照免费邮寄服务。

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免费邮寄”服务的开通,将群众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节省了群众的办事时间,降低了群众办事成本,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实现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文字:余瑶  审核:胡晓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