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五经普”清查登记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831150239.jpg

8月24日,卫东区272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深入全区121个普查小区,对38628户普查对象逐门逐户开展清查工作,正式拉开了卫东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登记工作帷幕。

按照清查登记要求,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现场佩戴普查员证、普查指导员证,向企业、商户发放《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和宣传资料,主动亮明身份,说明清查背景,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清查登记工作。

登记现场,普查员对普查区内的经营户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清查摸底,认真细致地询问单位类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详细名称、法定代表人、运营状态等重点指标,指导辖区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分别登记填写《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表》和《个体经营户清查表》。

当前,卫东区“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企业、商户全力支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准确、客观的数据。下一步,卫东区经普办将继续分批次开展业务工作专题培训,引导“两员”重点学习普查工作细则、专业指标的填报方法。同时,加强与基层“两员”的沟通交流,及时对清查登记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释惑、跟进解答,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微信图片_20230831150241.jpg





图文:统计局 李婧瑀 审核:马庆华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