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卫东区总工会开展“情系环卫工 爱心送早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量:

1695775424213.jpg

有这样一群人,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寒冬,在大街小巷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辛勤的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以路为纸、执帚为笔为街添绿、为城织锦。

临近中秋佳节之际,为致敬这群可爱可敬的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9月27日早上,卫东区三级调研员王建伟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开展“情系环卫工 爱心送早餐”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早餐。

卫东区总工会按照“就近、方便、安全”的原则,着眼环卫工人作业和分布实际,选定了信誉好、有实力、重安全、保障优的餐饮店作为此次环卫工人早餐供应,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包子、豆浆、鸡蛋以及中秋月饼和手套,用实际行动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

近年来,卫东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着眼职工群众多样化的需求,不断创新形式,聚焦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群体需求,为他们提供温馨服务,送去浓浓暖意,增强职工幸福感。




图文:区总工会 刘亚会 审核:司军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