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扎实开展“六查一打”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19103730.jpg

 

为确保平顶山市卫东区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旅游环境,近日,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结合实际,在辖区文化旅游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及时组织召开专项动员部署会和推进会,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督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有序开展文旅行业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近期,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文化市场行业监管人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网吧、KTV、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集中检查采用日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各场所经营资质、经营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安全出口、用火用电、消防通道、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实地检查,同时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普及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行业监管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存在安全巡查记录不规范、消防通道有杂物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确保场所内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图文:李甲甲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