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区委统战部:笔墨飘香庆龙年 义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26162206.jpg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126日,在2024新春消费节暨鹰城年货节活动现场,卫东区委统战部、区知联会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给新春增添上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来自区知联会的赵丰杰、郭新峰等10位书法家即兴挥毫泼墨,随着笔锋的转动,一幅幅字体灵动、苍劲有力的新春对联、字跃然纸上,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书法作品,书写出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现场群众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满足感。此次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福贴500余幅,书法家们纷纷表示,能发挥自己所长为老百姓做点事情,再累也值得。

卫东区委统战部每逢春节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已持续了10余年,成为统一战线服务群众、温暖群众、提升居民幸福感的一项特色品牌,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称赞和好评。下一步,卫东区委统战部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特色激发活力,以活动凝聚人心,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字:张舒娅  审核:曹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