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卫东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卫东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1年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是全面依法治区的关键一环,要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接好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接力棒,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聚焦工作目标,按照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及责任清单,进一步对标对表,逐项补充完善,全面细致抓好落实。要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凝心聚力、久久为功,把法治理念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构建公平法治生态,切实提升行政服务效率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更加广泛地凝聚起法治政府建设强大合力。

  

 

文字:唐亮 审核:苏胜利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