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卫东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量:



9月3日上午,卫东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平顶山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局长李海强主持会议。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组成单位负责同志、全区政法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对下一阶段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落实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压紧压实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责任。要积极谋划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树牢创先争优意识,确保依法治区工作组织严密、领导有力、落实到位。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水平。要构建协同高效、上下贯通的工作推进机制,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认真总结法治工作实践经验,不断深化法治建设理论认识,积极探索法治建设体系规律,提升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实践能力。



文字:区司法局 张献辉  审核:苏胜利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