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卫东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9月24日下午,卫东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李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孙高平主持会议,区直各部门及有关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1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情况以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未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部分单位进行了点名,并就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海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区上下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格规范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对照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台帐,积极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持续强化行政权力监督,依法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全面增强依法行政能力;三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积极主动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走深走实。



图文:司法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