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卫东区召开省法治政府建设核验组督导检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为迎接省法治政府建设核验组对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9月28日上午,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在区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安排部署督导核验工作,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工作向纵深发展。区政府副区长李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部门及有关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了此次迎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实地核验的紧急通知,并就核验内容、形式、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要求做了安排。

李海强提出,一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核验;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单位之间的配合,确保督导检查的顺利进行;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平顶山市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文字:卫东区司法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