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市司法局督导调研卫东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102153138_副本.jpg


11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司法局第二督导调研组王春放一行到卫东区司法局督导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卫东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督导调研组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法治知识测试等方式,了解当前示范创建工作进度,对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春放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冲刺阶段,任务重、时间紧,要卯足干劲,自我加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热情推动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有力开展;二是措施上要再具体,要仔细研究各项创建指标,逐条细化分解,根据最新工作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是问题上要再整改,对照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条梳理整改,特别是法制审核人员配备不到位这一项,要及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确保法治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

卫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苏胜利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抓紧查漏补缺,按照最新指标体系尽快补充完善,坚决完成冲刺阶段示范创建各项工作,为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贡献卫东力量。

随后督导调研组一行到卫东区行政审批大厅和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卫东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创建宣传情况和群众对本地法治建设工作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211102153448_副本.jpg




图文:卫东区 司法局  审核:宗保根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