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第六督查考评组到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第六督查考评组到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进行实地走访督察。

督查组通过谈话询问、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该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该局负责人按照相关要求,重点围绕以党建工作引领法治建设、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坚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推进服务性执法等方面进行汇报。督查组对城管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提出两点意见与建议:一是注重宣传教育,增进与群众间的相互理解,缓解对立情绪。二是落实“七分服务,二分管理,一分执法”,不但要做到严格执法,还要做到服务型执法。

在下一步工作中,卫东区城管局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执法方式,多措并举,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文字: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