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卫东区组织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实地督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22151217_副本.png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要求,4月19日以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区政府副区长、卫东公安分局局长李海强分别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督察方式,实地督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督察组先后到任寨村、蒲城村、东苑社区、神马社区、天使社区、铁北社区、明珠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示范创建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和相关宣传链接转发情况,并深入到居民小区、个体商户等了解公众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李海强提出,法治政府创建宣传工作事关公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调查结果。各责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在系统内及职能所涉及领域内多形式、多渠道全覆盖宣传,持续营造创建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金武军强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正处在关键时间节点,全区各街道、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落实措施,加强宣传,扩大覆盖面,大力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的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察。



图文:司法局  唐亮  审核:许延举  编辑:申杨  赵凯